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dcard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菲律賓遊學聽力提升方法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ptt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菲律賓遊學旅遊和探險活動

宇航員,坐飛船, 飛船里邊沒得閑。 如果要問為什么, 專心致志搞科研。 實現中國飛天夢, 遨游太空樂得歡。 >>>更多美文:兒童詩歌

我可以用無價的青春投身于愛河中,我可以用無界的投入奔騰于愛的波浪里,我可以用無底的情義馳騁在愛的路上。對你,我卻說不出所以。 你永遠不懂的明天,也許是我看不見的寂寞,如影隨行的始終是深沉的無力感。就好像苦苦修行多年的僧人,伴隨著青燈古卷,在燈火搖曳的一個個悠長的黑夜里,緩慢的翻閱著破舊的竹簡,誦唱著說不出的佛經。 那夜的風,還在吹拂,風里貯藏了時光的全部信息。月光灑落的額頭,星辰隱現的眸子,云的腳步,風的呼吸,我好像看到了你眼底的寂寞,黑色的眸子就像是楚楚的幽幽的夜。你歪著頭的樣子,真的很迷人,映襯我頹廢的蒼白感,剛剛好。 好想伸手觸摸你的溫度,可伸出手,只摸到了一片虛無。清冷的月色流淌出窗欞,搖搖晃晃的樹影煢煢孑立,我的指尖停留在燈火搖曳的影子里,也許是溫暖的吧? 屏住了呼吸,怕打碎這夢的寧靜,最終還是碎了。 每當寧靜的夜晚,我就會想起你。仿佛親手捧起碧落的繁星,明明是炙熱,卻又涼入心脾。思念朝暮不歇,輪回不停。眼前的一切似乎變得有點模糊,心中突然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長夜漫漫,自難相忘。冷清異常,故思之、念之。 其實,寂寞是一種如影隨形的思念,帶著些許的無奈,洋洋灑灑地在長夜里肆無忌憚,從眼底,從耳邊,從嘴角,直到心里。 從此,春天花開不再鮮艷,花落亦不再凄慘;從此,白天沒有色彩斑斕,夜晚月色不再皎潔璀璨;從此,雨季再不會徜徉河畔,下雪天不愿癡迷雪花彌漫的迷亂。 有些話,我不說,有些事,我不能說,不是因為我不懂。你黑色的眸子,讓我莫名心疼,莫名心慌。因為你,因為你的幸福,讓我望而卻步。我就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被遺棄在路邊,慌亂的哭泣。想拼命抓住什么,卻急促的從指尖溜走。空虛的無力感,莫名襲卷…… 你終究是我說不出的思念,帶著流年的殘忍,天各一方。當路走到了懸崖深淵,是否應該從此閉口緘言? 我對著空氣攤開手,閉上眼,也許,這就是你的溫度吧?這就是我想抓住的你,也許,不說就是說不出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北方,奶奶的爸爸稱太姥爺,奶奶的媽媽稱太姥姥。是一個家族四室同堂代際興旺的福氣。可這種天倫之樂的樂趣,這些年,一下子少了不少。 2021年的清明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以及家族中的姨奶奶等十余人到昆明東南的跑馬山給太姥爺、太姥姥掃墓。獻花翠柏簇擁著太姥爺和太姥姥的墓地,一塊用黑色大理石鐫刻著太姥爺太姥姥名字的墓碑在那里佇立著,在滿山的雪松林中顯得格外的莊嚴、肅穆和幽靜。幾個姨奶奶含情默默,小心翼翼,把太姥爺太姥姥的墓碑擦的烏黑透亮。事畢,在媽媽的提醒下,我跪在二老曾祖輩的碑前深深地叩下了三個敬仰許愿的頭。就在這一瞬間,太姥爺與我曾經的歡樂在我的印象中浮現、回放…… 記得,太姥爺到那個美麗的世界時已經八十五歲高齡了。他和其他的老人一樣,也是滿頭的銀發,滿臉的皺紋,平時頭上頂著一個鴨舌帽。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他嘴巴里都是假牙。哈哈……但是他的身體卻非常的硬朗,眼不花,耳不聾,在麻將桌前能戰斗好幾個小時哩。每當看到他贏錢時,臉上布滿了笑容。那一臉的皺紋頓時堆在了臉上,開懷大笑起來。我們坐的老遠甚至是家里的偏僻一隅都能聽到,幾乎成了他麻將桌上高興和興奮的一個標志。逗得大家也跟著心花怒放。我在一旁心里擔心著,太姥爺別把假牙笑掉了。每當他失利時,再看他的臉上,兩道碩長的長壽眉下,兩眼目不轉睛的凝視著桌面,尋找著機會,等候著別人給他“放炮”,送來豐厚的戰利品。可這種機遇有時總不光顧太姥爺的牌面組合。讓他望穿秋色,盼望的如饑似渴,坐立不安。有時會一臉的怒容,一聲不吭,心里是翻江倒海,七上八下。終然這樣,總是失利。極不情愿但又無可奈何地掏出銀子給了別人。心里盤算著下一盤一定要扳回來。再看看太姥爺的臉,笑地是那么的尷尬和不自在。可見他是一個極認真、任死理、喜形于色,高興和不高興全掛在臉上。他的臉在家里就是一個晴雨表。可愛的太姥爺。就是一個“老小孩”。和我們一樣,需要人哄著、寵著、慣著。 有一年,爸爸、媽媽帶著爺爺、奶奶和太姥爺去石林游玩。太姥爺精神矍鑠,一臉的春風。玩性十足。在我的眼里就是一個“老玩童”,嬉戲之中與我嘻嘻鬧鬧。只見太姥爺用一個網魚的網兜,里面兜著一個大西瓜的塑料球。用手挑著,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只想抓住那個大西瓜。兩只手迅速地去抓,太姥爺靈敏地把竹桿往懷里一拉,總讓我撲了個空。太姥爺真個“機靈鬼”。看著我一臉無奈的樣子,卻成了太姥爺的一大樂趣。就如同他在麻將戰場上勝利了一樣,一臉的勝利者的模樣,伴隨著他的哈哈大笑,向我告示著,他是勝利者,我是失敗者。曾祖和重孫輩的親情樂趣盡顯無遺。 好景不長,天不如愿。2016年,太姥爺身患重病,臥床不起,但神志清醒。飯量也比平時增大了許多,我想他是想多吃一點,增強與疾病抗生的能力,盡快的好起來。那時我的弟弟出生不久。爺爺奶奶把小弟弟的手機視頻錄像帶到了太姥爺的病床前,太姥爺看著手機視頻里生機活潑撲騰的小弟弟,高興地無法形容,兩只手緊緊地握著手機視頻不肯放松,兩眼直直地盯著視頻不肯移開。他渴望和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盡享四世同堂的天倫之樂、一起盡享帶著他一同游玩的樂趣。但天不留人,世不隨意。幾個月后,太姥爺卻與我們永別,帶著對這個四世同堂家族的依依不舍,駕鶴西去,去了那個美麗的世界。留下了這個家族今生的遺憾和念想。 太姥爺走了,但他那慈祥的面孔以及和他那嬉笑打鬧的歡樂一幕,卻在我幼年的心靈里珍藏了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愿被世界溫柔相待 文/清仰晨光 外面陽光下的雪景,美得耀眼,還有幾只小鳥的啼叫,默默里應是慶幸,寒冬里這樣溫馨的時刻。逆風如解意,總會想起這樣的一句詩,都是期待和希冀。因為15年的日子,過得沒有了知覺。 有時候真的很渴望能有一份平和的心境去面對喧囂的世界,都說簡單的是世界而復雜的是人心,想得多了,就是這樣吧。從容一點,淡定一點,不那么焦躁,不那么的功利,也許無形之中的意識已經被烙上了相反的印記,哪怕喝醉都會痛苦,就是這個原因吧!終究還是習慣了在黑夜一個人安靜待著的時光了。若是寂寥,聽聽歌敲敲文字也算是一種愜意了。凌亂了的時光,真的不知道如何梳理,從哪里開始整理,不想這樣的頹廢下去。 可能真正會回憶或是懷念2014那一年的時間還沒有到,所以不會感覺到什么,只是隱隱的不安,不安了。記不得太多了,想起的就再回想吧!如果說到待在重慶很熱,那么最熱的一天應該是7月初的一天吧。那一天說是自習室要關,跟著學霸室友去教學樓五樓去上自習,學校已經放假了,自習室只有我和她,那么大的教室,開著全部的風扇,可還是汗流不止。也可能是心里根本沒有辦法平靜吧,那一天很是煎熬,最后還是堅持到了晚上十點。要不是有她,真的會奔潰的,又熱又不能回家,一個人還要學習,所以一直都記著。真的很謝謝她的堅持,也為自己感動。 七八月份的天氣是對身體最大的考驗,而內心真正的痛苦也許便會在天氣漸漸轉好的時候來到吧。九月到十月,真的開始沒有信心開始害怕,整個人都被否定了。也有小伙伴說真正體會到了考研的辛苦,因為內心會越來越敏感越來越脆弱,哪怕一丁點小事都會很計較。總在開玩笑的說,女生嘛,心眼小,所以斤斤計較了。其實,自己呢,不也是那樣麼,忍不住在被子里掉眼淚。別人眼中的自己,似乎過得很平凡很淡定,不過,內心呢卻是很在意,不過就藏在心里了。沒有必要吧,真正懂你的人會感受到這些的。 還打電話給那些一直都想守候下去的朋友的。當跟他們說起晚上有時候12點才要開始準備回自習室的時候,他們難以置信,以為大學了不用這樣拼命的。那時候也就自嘲的說說,同寢的室友還沒有回呢,不算晚,不知道這樣的作息時間是不是有點太拼,不過慶幸的是還有小伙伴一起陪著你,自習室孤零零的幾個身影里滿滿的都是夢想。夢想,說得有點奢侈,但是很確定這一次比高考更加的清楚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是為了什么的。所以無論結果怎樣都會為自己有這樣一次經歷而深感幸運的。還是會想念自習室那里傍晚時候一抬頭天就變黑的感覺,時間過得很有意義。 一個人的夢想,也許很小,但真的可以支撐起她的全部。也忘不了,一個陜西的姑娘,晚上12點的時候一個人走回在校外租的房子的事,真的很感動。傳聞中,學校不安全的事還是很多的,她卻毅然的說沒事,只是為了多學一會。不知道,我們這樣堅持的結果是好是壞,想起這些畫面時全是力量全是對未來的篤定。 有時候覺得天意吧,自習室坐的時候說坐坐第一位吧,萬一考試的時候就是第一位呢,真的很神奇,考試時候如愿了,就當做是先見之明了吧。這樣的日子在14年用月計算著也用日計算著,最后用吃飯的速度計算著。與同伴相比,自己還是學渣了,有時候自卑得有點自負可又不甘心,不想就這么的不如別人,矛盾也就這樣在內心掙扎了。理性的想,和別人一模一樣又能怎樣呢,只不過是一種沖動罷了。不肯原諒當時的自己,如果再勤奮一點,再努力一點呢,或許會更好一點。學姐說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考上的,我很相信,也很不信。 還有很多的點點滴滴隱約的閃現在腦海,再整理吧!14年,雖然辛苦,還是很幸福,總會有深愛自己的人的安慰,聯系得少了問候變得匆忙了,可是鼓勵和肯定卻一直都在,在別人眼里,為了某人,內心來講,還有一部分為了自己的虛榮心吧!局外人才能看得清吧!呵呵! 逆風如解意的話,還是愿世界能溫柔待我。不想辜負那樣辛苦的付出,也不想淚流滿面的面對那些殘忍的不想看到的結果。當一個人的天空真的要坍塌的時候,所有都會變得蒼白無力的!這樣的祈求,愿上蒼能懂!愿我可以被世界溫柔相待! 清櫻素簡 愿貓咪溫柔待我 文/飄雨桐 終于挨到周五,我整個人都要散架了!值日不是輕松的事情,還要跟著個傻乎乎的領導。幸好,只是周一下了雨。其他時候都是陰天,十分照顧我這個老人家。否則,還要沒完沒了的站崗。猴兒們說,就跟著我才能順利清場。不是我負責的那天,其他老師影子都沒見。連門衛,緊張中都能略帶笑容。 看到母親傳來的,春分那次的郊游圖。不修身的衣服,累贅中顯得沒那么苗條。想到那天的匆匆忙忙,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幸好有你,一直在提醒我要控制情緒。若說是脾氣上來,管她是誰都無法收斂。心直口快并非罪過,但不分場合不理對象那就是錯。這些年,吃虧無數。可依舊,沒有學會乖巧。 四月,悅漪綰緣。關于聚散,選擇隨緣。以前,還會自我安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現在,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都起不到麻痹作用。在不在一起都好,能夠愛的狠狠去愛。再之后,聚輪不到自己控制、散倒是最容易不過的結局。你看這只貓咪,安安靜靜的望著櫻花。那片香雪海,也總有落盡的一天。 這幾天,都是走路回家。穿過整個小區,總能見到一兩輛車上趴著貓咪。很懶,懶得留意走過路過的甲乙丙丁。偶爾,我會逗弄它們。我喵一聲,它們也會喵一聲。我再喵,它們也不甘示弱。第三次,它們不搭理我了。心底在笑,這算是來自外界的溫柔相待。雖然,我不確定下次見到的還是不是它。 請相信,偶然性帶著必然因果。遇見,屬于別后的重逢。 累,需要好好休息。和全世界說晚安,愿貓咪溫柔待我…… 那些被我忽略的溫柔歲月 文/陳陳陳卻塵 我從小就是一個有野心的孩子。我夢想著早日離開這個荒涼的小村莊,夢想著走出那座荒蕪的大山,走到那個繁華的城市,在那里安個家,看霓光閃爍,車來車往的繁榮。夢想著做一個受人矚目的人。 于是乎,我日以繼夜的運轉,馬不停蹄的奔跑。我一心想要往前跑,我沒有哪怕一秒的時間回頭看一下我的父親,看一下承載著我童年記憶的小村莊,看一下我的阿咪。我不敢停下來,我怕我一停下來,就追不上奔跑的夢想,追不上匆忙的城市;我怕我一停下來,就會失去追夢的資格,就會一直平庸;我怕我一停下來,就會看到許多蔑視的目光。我不敢,我不甘! 所以,我放下我的父親,我的村莊,我的阿咪,不管不顧的往前跑。我想,他們一定會理解我的。我想,沒事,等我成功了,定會好好待他,彌補這些時光的忽略。我天真的以為,父親會一直在那里微笑地等我。卻不知道,歲月從來都是狠心的,它早在我前行之時,染白了父親那頭黑發,皺褶了父親那張英俊的臉。我只知道,我要追求夢想。我只知道,我不能平庸。我只知道這些······ 那個疲憊的冬夜,我頂著寒風,拖著疲憊的身軀,穿梭在擁擠的人潮中。當我邁著沉重的腳步回到住處時,我驚訝的發現父親抱著一個蛇皮袋,蜷縮在門前的一個角落。阿咪,睡在他旁邊。我看著熟睡中的父親,原來,他滿頭的青絲已變得雪一般白。原來,他那英俊的臉龐,已爬滿皺紋。原來,他那曾為我遮風擋雨的強壯身軀,已變得那樣瘦小。原來,歲月已催老了我的父親。我不禁的低聲啜泣,低低的對熟睡中的父親道歉。對不起,我居然錯過了你那么多的歲月,我居然讓你這么孤單。 聽到我的啜泣聲,父親猛的睜開眼睛,驚慌失措的站起來,拉住我的手,著急地說:“閨女,咋了?誰欺負你了?不哭啊,不哭。你看,爸爸給你帶了你最愛吃的紅薯來給你呢,還帶了你的啊咪來看你。”父親說完嘿嘿的笑了。我把父親和阿咪帶進屋子里。我紅著眼睛對父親說:“爸,您再等等,我還有一些事未完成,再過一段日子就可以陪您了,好嗎?”父親愣了一下,笑著說:“沒事,爸好著呢,你盡管去追求你的夢想吧。我會一直在家等你的。你放心去吧。”我淚眼婆娑地點點頭。而阿咪卻瞇著眼睛,不肯看我。父親沒有逗留,坐了一會兒,就抱著啊咪走了,我還沉浸在我的夢想中。沒有察覺到父親眼里的悲傷與落寞。阿咪自始至終都不愿看我一眼。我想,別擔心,他們都會好好的。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時間真的會那樣不講人情,它就那樣帶走了我親愛的父親。我坐在門口哭得撕心裂肺,可是,父親卻再也沒有出現在我跟前安慰我。他真的永遠的離去了。 我從城里搬了回家,家里很簡陋,只有一張桌子,三張竹椅,一張木床。但是,這些都是父親親手做的。我仍能記得父親在做這些家具時的幸福笑臉,記得我在旁邊歡樂的玩耍。可是,這些日子都不再回來。 曾經,我和父親一起在院子里的大樹下一起蕩秋千;曾經,我和阿咪一起在繁星閃爍的夏夜聽父親講牛郎與織女的凄美故事;曾經,我和父親一起在田野里放飛我們做的風箏;曾經,我和父親一起在大雨里狂奔,一起歡笑,一起悲傷;曾經,我和父親一起在凌晨穿梭與村莊的小巷,一起哼著歌謠······那是多么溫柔的歲月,多么溫馨的回憶。而我,卻在生活中迷失,忽略了那些美好,忽略了我的父親,忽略了我的阿咪,忽略了我的村莊。 可是,對不起,我沒能及時去珍惜,讓他那么孤獨。如果時光的沙漏能夠倒回那時,我定會好好珍惜,好好陪伴我的父親,好好的給他溫暖。 我愿活得越來越溫柔 文/Yvonne_W狂想曲 救贖只有自我救贖,任何其他人都無法幫你完成救贖。 或許是從小愛看武俠片影響的了,自小便有四處闖蕩的心。初中時,班里的同學多才多藝,各有強項,唯獨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會,僅有的還算不錯的學習,心知并不強,那時起,就有了厭學的傾向,并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原本該專心讀書的期間,卻愈加感到自己的渺小和無助,并試圖反抗這種束縛的枷鎖。反抗的結果,大概就是學習成績始終沒有起色吧。 接下來的大學,原本以為會是新生,沒想到卻成了黎明前的黑暗,周圍的人和事,讓我越發的痛苦和糾結,并更加堅定了反抗原有束縛的決心,要徹底改變以前?自卑、隨波逐流、弱小的生活狀態,要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命運! 為此,考研的時候報了看起來就高不可攀的RD,并為之二次、備考。失敗后,輾轉多個工作場合,期間也有參加公考,最終都輸給了一顆想要四處闖蕩?、不肯屈服的心。 今年年后,終于南下闖蕩了。或許,闖蕩這個詞語并不適合我。因為我的狀態沒有一點點闖的味道。更多的是體驗什么是生活,怎樣創造生活,享受生活。這幾個月,活明白了許多。生活狀態不會因為換了個時間空間就會自動的發送改變,傳說中的那些遇到了貴人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云云,確實有,但是很難發生在我身上。我所有經歷的一切,如柏邦妮所說:遇到的每個人都是來度我的,都在教化我救贖只有自己才能完成! 最近,一心想要切斷聯系的大學生活一點點的滲透進了現在的生活,我是多么的抗拒。以前就老是做夢夢到不想見到的人,被拉入他們建的組的當天晚上,再次夢到了那幫同學。或許看著他們一個個的步入穩穩的幸福,終歸會感到自慚形穢,盡管那不是我的追求。 任何狀態下的生命,上天都沒有剝奪你幸福的權利。曾經不懂這些,以為小時候生活的不幸都是錢鬧的,現在一個人生活,才越發的體會到,生活是創造出來的,不管錢多錢少,都需要用心去經營生活。 小時候看了太多弱小的一面,形成的內向的性格加上原本自身自卑的部分,?一直不管奢求愛情。到了大學,奢求更多的變成了不滿和不敢,不滿身邊異性同學的青澀和弱小,不敢接受一份沒有保障的愛。與同性同學間的關系,夾雜著各種算計,終因價值觀念的差異漸行漸遠,直到現在各自安好即是最好。大學的生活,是暗黑的四年。將原本溫柔的我,打磨的越發的刻薄、充滿戾氣。并帶著開始丟掉戾氣的自己進入了社會。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不斷的接受現實,接受無能的自己,同時不肯放棄夢想。算是值得高興的事吧,因為在追夢的道路上,也留給了愛情一絲的機會。去年七夕,突破自我的告白,雖以失敗告終,卻給了自己正視異性和愛的勇氣。并逐漸明白,自己是一個沒有愛的能力的人,自私,不懂愛,不會愛,既不敢付出,更不敢接受。現如今,一個人在外的日子,要學的太多太多,職場上要學會處人處事,事業上要思考怎樣更進一步,而生活上,要學會精彩生活,豐富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我救贖。 與其性格溫柔,我更愿活得溫柔!無論經歷過怎樣的黑暗、磨難,棱角可以磨掉,但一顆心不能被硬化。心,需是溫柔的,溫柔的看待這個世界,溫柔的對待身邊的人和事,?用心底淌出的似水柔情滋養自己,滋養生活,滋養身邊的小宇宙。 我愿活得越來越溫柔。 愿你被溫柔對待 文/石綠花青 那一年春節,在婆婆家守歲。娘家是不堅持這個傳統的,過年只要吃好了就都好。婆婆家是要守歲的,一般都是打牌,那天好像是會打牌的中途有事走了一位,三缺一,牌局就提前散了。于是婆婆招呼我們都去睡覺,人多床少,于是我和這個自己叫了幾年“媽媽”的人第一次,如此親密的頭挨著頭睡在一起。 說實話挺拘束的,想必她也這么覺得,所以我們在黑暗中聽著彼此有些局促的呼吸,沉默,卻都沒睡著。我想起了自己的娘,如果是她,我可以抱著她,甚至像兒時一樣用頭蹭她的下巴。婆婆沒有女兒,恐怕旁邊多了一個小輩兒的女人,她更不適應吧。 突然,她似乎輕咳一聲,然后趁著這一刻沉默打破的機會,開始說她兒子,從他小時候開始,說了好些我之前知道或不知道的事。我靜靜的聽著,仿佛能看到那個像猴子一樣調皮的小男孩,一路走來,變成我熟悉的這個男人。然后婆婆話鋒一轉,開始數落他的不是,說的都是缺點,似有責備,實則滿含擔憂之意。那時他正經歷人生的一個轉折,前途未明,我頓時明白了她欲語還休的心意。黑暗中,我握住她拍著我胳膊的手,她也握住我,那一刻,我們真的有了像是母子般的親切感覺。我相信,此后的數年來,之所以婆婆對我百般包容,與那一晚我們達成的默契,不無關系。 誰人沒有過去?在我們還不是夫妻的時候,他說過自己學生時代的初戀,寥寥數語,我已了然。不知道別的女人對此通常是什么感覺,我有點感動。因為人生的際遇交錯,我們從春天走來,于盛夏相遇,花開燦然,枝葉相擁,沒有過去的洗禮,如何能懂得珍惜?!尊重他的曾經,也收藏自己的過往,懷著感恩之心,與有緣人,共此后漫長時光。 我今日所親愛之人,原本并不是我的,今后也未必一直是我的,在遇到之前或之后,他有自己的道路與風景,那風雨或艷陽,我沒有見過,卻與我有關。當他朝我純真的笑,背后有善良的公婆對他的撫育家教;當他不問是非向我道歉哄我開心,背后有曾經的女孩對他的歷練;當他平靜的包容、默默的欣賞,是之前遇到過的人和事使他具備的修養。我所得到之人,在此之前,絕不是我的功勞,在此之后,也并非全是我的修為。 他曾是且永遠是母親的寶貝。他曾是別的女孩心頭最大的牽掛,或許直到現在,那個也已中年的女人還會在心底為他留著一個位置,偶爾想起,甜酸苦辣,仍有當年的余味。歲月變遷,風霜浸染,不是所有人,都會相忘于江湖。 大多數人,并沒有彼此互為最初,且終生不渝的幸運……有多少愛戀,只能遙遙相望,就像月光撒向海面…… 我們回首歲月,歲月中有什么?無非就是那些我們曾經的人,和與他們共過的事。 隔開時光最能檢驗人性的真假善惡,也最能柔化我們的內心。母親放開小兒子的手,把他交付給另一個女人,從此他最真實的笑與淚,將屬于她了。曾經相愛的人在路口決別,從此對方的悲歡便與他人分享。這就是歲月,此消彼長,無痕有味。 我配合他去關愛自己的母親,也放任他去懷想過去的情感(雖然似乎從來沒有過),甚至還會尊重他或許將來有一天,不再愛我。只因為,人生多艱,相聚不易,當我們今天還以為一切唾手可得盡在掌握,或許明天風流云散的序幕就已悄然拉開。當我們相信情到深處就能永遠在一起,聽不到,風中的嘆息…… 樓上的夫妻常常打架,時間久了,鄰里從最初要報警到完全充耳不聞。聽著他們從重重的關上房門,到惡語相向,到半夜一個起來專門重重的腳步擾亂對方的睡眠,到大打出手……就像一幕戲劇,反復演繹了十幾年,卻不落幕,直教看戲的人,都倦了。不明白,是什么讓他們決定就這樣,把婚姻當做最堂皇的借口,如此互相傷害。 若干年前,曾經很奇葩的在午夜接到一個男人打錯的電話,喝醉了酒,不知道他要打給誰,任我說了好幾次“您打錯了”,他仍然固執的訴說著老婆因為喝酒把他拒之門外,他喝酒是為了生意,賺錢是為了養家,信不信他一會兒就去馬路中間撞汽車,信不信狗日的婆娘明天就被車撞死……你死我活的詛咒,在借酒撒瘋的時刻,希望他是真的打錯了電話,而不是無人可訴,只好隨意亂撥一個電話。可恨之人,亦有可憐之處。 外已是淅瀝的秋雨,相比濃烈的盛夏,層層秋涼總宜人。褪去了激情的歲月,余下的,就是綿長的相守,綿長是什么?是溫柔。溫柔二字,是彼此相待的真諦,是錦瑟年華的沉淀,是面對無常人世的唯一假面。 網上有位達人發個話題:如果讓你對曾經愛過的人,說一句話,你會說什么。翻看數以千計的回復,怨偶固然各有說辭,情長卻無非一句:愿你被溫柔對待。 觀之莞然,何必曾經。當懷此心,以共朝夕。 或許為了某一刻執拗,我們會錯失良人;或許為了某一段生計,我們會選擇違心;或許什么原因也沒有,我們糊里糊涂就走過了繁花似錦之地。只是記住,今日便是明日之曾經,就夠了。 如果有一天,很可能沒有那一天,我能與他曾經的女孩相遇,那時能相視一笑,我可以告訴她:你愛過的人,無論你是否還牽掛,他很好。 如果有一在,很可能沒有那一天,我能與我愛過的人再相遇,我只希望,這些年,他被人溫柔對待。 那一年春節的深夜,我在婆婆耳邊對她承諾: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必會盡我所能,溫柔以待。 歲月靜好,就是你我,溫柔相待。即便這溫柔,只是曾經。 當你溫柔,卻又力量 文/小灰灰姐姐 堅果,外表禁致堅硬,內心營養豐盈。這是初識學姐的感覺。 學姐時常告訴我你呀要做一個女漢子。這個世界很殘忍,高壓之下,要么幸福,要么不幸。不管哪一個社會構想,從來都不相信弱者的眼淚。當你明白,喜歡的東西依然喜歡卻可以不去擁有,害怕的依然害怕卻能勇敢面對,就已經成熟了。 原來學姐也和我們一樣,年少的時候,一心想得到愛情,當時的“愛情“如信仰一般篤定地埋藏在心中,然而現實生活中,感情往往不堪一擊,滿目瘡痍。強勢的她在愛情面前也成了弱勢群體,曾以為那是轟轟烈烈,鐵馬冰河。到頭來什么都沒有,只是那個人在心底會沉寂很多很多年,或許更久。 如果不是真實的發生在身邊,我總感覺自己在聽一個故事,沉浸其中唏噓不已。 有時候,對一個太好,并非是一件好事。 學姐閨蜜婚禮上,他們認識了,那時學姐還未畢業。所謂一見鐘情,應該就是遇到了你心里的那個人吧。男生主動追求她,一年的異地并未影響兩人的感情。畢業后學姐在某學校當輔導員,為了更靠近他,她努力考上了研究生,在研一幾乎把別人三年要做的完成了。辭了工作,她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去了他的城市。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她要為自己的事業撐起一片天。 他們工作都很忙。一個周一半的時間都在出差,無論多么晚,她都會趕在周六前回家,不想錯過周末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二十來歲的姑娘,對自己喜歡的人掏心掏肺,很不得把自己的心剝開來奉獻給他,逛商場,她很少會給自己選衣服,省吃儉用給他買喜歡的東西。每次出差,她幫他整理行李,等他回來,為他削好水果準備豐盛的飯菜。 他很依賴她,也很信任她。 有良心的男的會變得軟弱,沒良心的會變成豺狼,豺狼會用鐵石心腸粉碎你對美好的憧憬。 十二月的北京寒風刺骨,那天正好下暴雨。照樣是出差,她提前完成了工作,訂了機票回去。不想打擾他休息,她沒有告訴他。寒風中等了三個小時,她才回到家。哪知驚喜變成驚嚇,男友出軌前女友,背叛了她。 她身心疲憊,萬念俱灰。含淚離開。 失去了愛情,丟掉了工作,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結婚生子,也許不是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卻也過得幸福。只有她兜兜轉轉還沒有一個可以考慮結婚的對象。她心里依然是喜歡他的,偶爾,她會入夢,勾起她對青春的懷念。我嘲笑她估計再也找不到你這么蠢的人了。 兩個互相吸引的人走在一起,從柴米油鹽開始,愛便成了一道奢侈的午后茶。 有的被拋棄,有的成為棄之可惜的雞肋。 人在慢慢成長,也慢慢變得挑剔和浮躁,面對各種誘惑,從一而終似乎很難。 感情不是一味付出就能收獲同等的回報,她心知肚明。通常女生的感情雋永深長,男生卻是濃烈而短暫。愛情,是她一個人的事情,是她一個人心中的花開花謝。 回來的那一年,她需要麻木,讓自己逐漸在這種流淌的時光中找回健康的自我。得知他快結婚了,她徹底清醒了,和過去做了告別,即使再喜歡不舍又怎么樣。 無論道路多泥濘,慶幸自己還是走上了正途。是青苔,就會見光死。 看到學姐這么樂觀天天給我們正能量,也是滿滿的溫暖。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然后發自內心地去改變,找到一個平衡點。天黑開盞燈,落雨帶把傘,難過先難過,但也不作死。 >>>更多美文:好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團
台北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arrow
arrow

    y9rck2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