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貴還是不貴 時間:2013-03-22 10:43:13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現在被稱為"綠色豐胸隆乳"的隆胸術,很多女性對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也是非常關注的,那接下來就介紹一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貴還是不貴。   男性要有事業,現代女性也毫不示弱,很多女性在意自己的事業,也在意自己的事業線。很多女性沒有豐滿的胸部只好通過豐胸隆乳的方法來塑造事業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很多女性的選擇,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的價格也就一起被選擇了,下面就請純韓整形醫院的醫生介紹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是多少。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貴還是不貴?與醫院有關:   純韓整形醫院的醫生介紹說,不同的醫院,而有所不同的。凡是有常識的人都知道,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的價格不是憑空設定的,它是根據醫院的設備和醫師的水平進行綜合考評后得出的結果,所以說不同的醫院,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的價格是不同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貴還是不貴?與注射次數有關: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價格與脂肪的注射次數有關系。因為求美者個體的差異,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的吸收率也會有所不同,因此注射的次數也有所不同;或者因為要求豐挺的程度不同,進行的注射次數也有所不同,同樣價格就會不一樣。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貴還是不貴?與手術使用的設備以及所用材料密不可分:   由于各醫院使用的技術設備、醫師水平都有所區別,很多專業的正規醫院采用先進的治療儀器以及治療手術,在治療中,各種不同的手術使用的材料也是有很大差別的,這些都會對手術的價格產生一定的影響。   自體脂肪是取自自身有優點也有不足。優點是無排異、相容性好,缺點是脂肪顆粒會被人體逐漸吸收,所以根據不同的個體差異,其吸收情況也不同,一般都需要注射幾次才會有較明顯的效果。正因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的原理及效果與其他豐胸隆乳方式不同,這也就決定著,它并不是通過一次移植就能獲得理想的塑形效果,而需根據愛美者脂肪及胸部扁平的程度,進行多次吸脂、填充治療,才能達到美胸塑形的目的。因各人體質及身體狀況的差異,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價格還需就實際情況而定。   純韓整形醫院引進*先進乳房四維評測系統,針對乳房寬高度、錐度和年齡進行四維立體分析,并精準測量參數,設計出*完美乳房形態。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注射豐胸隆乳的效果是怎樣的豐胸隆乳的大熱讓豐胸隆乳的技術不斷進步,自體脂肪注射豐胸隆乳是新興的豐胸隆乳術的代表,很多愛美人士因材料來源而喜歡自體脂肪注射豐胸隆乳,下面就介紹下自體脂肪注射豐胸隆乳的效果是怎樣的。 下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的支出是多少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是現在受到廣泛認可的一種高技術豐胸隆乳術,所以人們的對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也給予了更多關注,下面就簡單介紹下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的支出是多少。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臺南曼陀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北曼陀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新竹鹽水袋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中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你不是觀光 你是來車上睡覺 你不是采風 你是來找地方撒尿 你不是看風景 你是來給自己拍照 你不是親近自然 你是來亂扔廢紙剩肴 你不是感受異域風情 你是來購買首飾和珠寶 你不是瞻仰古跡 你是來滿足亂刻亂畫的愛好 總之,你不是來旅游 你就只想耍個酷、炫個富、湊熱鬧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甜甜的文案情侶 1.期待著我們的明天。憧憬著和你在一起的微笑。 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 3.一想到余生與你共度,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 5.是誰給你開的vip,讓你在我心里胡作非為。 6.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7.一輩子其實不長,能夠遇到你是件多么幸運的事。 8.牽手紅塵,歲月流走,愿長相廝守,愿白頭永久。 9.不太相信星座,除了喜歡你的時候。 10.喜歡你簡單三個字,從你嘴里說出來,世界都甜了。 11.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 12.最美的情話就是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13.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4.我一生錯過了很多,唯一不想錯過的就是你。 15.我們遇見的時候你是一個人,而我們再次遇見卻不是一個人了。 16.如果可以,我愿顛覆整場年華陪你共赴天涯。 17.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18.愛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永遠地住進了我的心里。 1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20.我比誰都膚淺,所以愛你,比誰都認真。 21.這世間過于俗氣,不像你一般浩瀚星河,溫柔婉轉。 22.恰到好處的喜歡,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開始了一段對的感情。 23.陽光燦爛的笑容,在你我相遇的時刻使我鐘情。 24.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25.想和你看山看云看雨看天看鳥看花,其實看什么都無所謂啦,只是想跟你一起。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場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是你的,該來的總會來,該去的會去,殘酷的生活里,有的東西你再喜歡再留念也永遠不屬于你的。人生的路上開滿愛的花朵,總有一朵是為你開放。看看身邊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一笑,甘甜醇美!善待自己! 二、永恒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里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恒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三、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四、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守住屬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情。 六、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么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七、轟轟烈烈的愛情驚艷了時光,細水長流的愛情溫柔了歲月 八、最甜的不是“我愛你”啊,而是“我對你現在有耐心,以后也有。” 九、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十、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十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十二、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三、你永遠不知道那些一見你就會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十四、往后余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十六、愛一個人總是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一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里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 十七、每當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空。也許他也正與你看著同一顆星星,也許他也會如你思念他一般,思念著你。 十八、這輩子我要和你白頭偕老舉案齊眉,下輩子我還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十九、人生路漫漫行路難,你要牢牢抓住我的手陪我長大 二十、我以桃花入箋,從字句斟酌再到情意難藏,筆墨千行也不夠賦你。 適合七夕節發的甜甜情侶文案 不敢正眼看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你知道的,你是我打不倒的熱愛。 喜歡就告白,不喜歡就表態,別曖昧。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依舊喜歡你。 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盼望行過萬里山河,也盼望與你行至夢里。 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就是你在我身邊。 有你在的才叫未來,沒有你在的只能叫余生。 真是奇怪,世間萬物我竟除了你裝不下其他。 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里的一點星光。 喜歡有很多種,無論是哪一種,我都只想要給你。 你是人間寶藏,真正愛你的人,已星夜兼程,走在來路。 你可以亂想,但不用擔心,我在愛你。 喜歡呢,只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種喜歡。 對太喜歡的人,我都會有溝通障礙。 想陪你烹雪煮茶白首天涯,萬家燈火,月落歸家。 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假裝沒看見。 世界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我抱你。 和你,跌跌撞撞長大;還要,磨磨蹭蹭變老。 今天頹廢了一天,只干成了一件像樣的事,那就是想你。 我想對你碎碎念,分享我各種無關緊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有個喜歡的人真好,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她努力一把。 在我眼里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不求榮華富貴,但求與你庭前花下一日三餐四季。 喜歡你,繞八條街都是偶遇。 我這個人什么都不是,沒腦子,沒錢,也沒未來,可是我喜歡一個人,我想要給她最好的結局。 當我所有曾經厭惡的行為在你身上發生我都自動解釋為可愛時,我就知道事情有些麻煩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人人點贊的1月份勵志文案 一、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于自己的生命奇跡! 二、20多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車,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請堅韌一些年輕朋友,勇敢地前行。 三、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人! 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五、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人生只要不自我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六、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盡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欲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七、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進步一點點。因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九、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十一、用感恩的心把回憶洗滌,選擇所有的美麗來豐滿今天的記憶。把在寂寞獨處中的磨礪,輕輕點擊,讓那些日子過得是那么的充實。既然困苦選擇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熱情去擁抱,選擇堅強。 十二、既然已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看你呢。 十三、哪怕是感覺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后來就會擁有希望。 十四、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十五、人只有求助于自己,任何人都不可靠,世界上沒有可靠的人,連你的父母,連你的兒女都不能靠,只有靠自己。……如果自己不站起來,指望別人依賴別人,永遠是沒有出息的人。 十六、所有的人都一樣,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想有足夠的金錢,也想擁有自由與愛情,可是在對生活提出很多要求前,要先對自己有要求。一個人,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籌碼! 十七、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后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難、今年困難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掙扎與努力,都有困惑與宿命。總有人比你強,比你弱,比你幸運,比你不幸,這就叫生活。 十八、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打敗你的不是對手,顛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時代,而是你傳統的思維和相對落后的觀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二、人生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更大的希望,為更大的努力,做很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三、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別每天矯情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不錯滴。 四、比我優秀的還在努力,比我差的還沒放棄;我有什么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致自己。 五、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六、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七、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努力積累成的。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十、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十一、生來就不是豪門,沒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別學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時間、金錢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沒有,你必須奮斗,你生來就背負著家庭、生活的重擔!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牢騷上,沒有人對不起你;別和泡沫劇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機遇超凡。你只有內心強大坦然面對才能壯大。 十二、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三、誰若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十四、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浪花從不留戀軟沙上的腳印,只為自由奮勇向前,要改變,努力就從此刻開始! 十六、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七、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十八、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咬緊牙關的堅持。在那段苦的時光里,你倒下了,他挺過去了,所以他成了你的榜樣。人與人之間本沒有差異,很大的區別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在舞臺上聽掌聲的,另一種是專門負責鼓掌的。你忍過了苦,你就是強者,要么聽別人的掌聲,要么為自己鼓掌! 早上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1、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2、要是每個人都懂你,那你得多平凡。 3、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掛了。 4、志之難也,不在勝人,在勝己。 5、你這輩子不用向別人證明什么,除了向你自己。 6、不計較得失,不計較旁人的議論,讓自己活得像一株植物,安靜、孤獨、且心生堅定。 7、世態從來都炎涼,但你要笑著講出來,你在鬧市中發出的貧苦之聲是沒人愿意傾聽的。 8、乾坤未定,你我都是黑馬。 9、愿你擁有大風與烈酒,也能享受孤獨和自由。 10、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流年,長短皆逝;浮生,往來皆客。 11、你撐不起來的生活沒有人會幫你撐;你走不下去的路沒人會讓你重新走;你過不去的坎也不會有王子抱過去。 12、只有永遠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會再掉進泥坑。 13、我們或許不白也不媚,但是可以美得很有性格。 14、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 15、此刻不流額頭上的汗,日后唯恐一人抹去眼底的淚。 16、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 17、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18、風一樣的年齡里,別讓生活的煩惱阻擋你的腳步,像憤怒的小鳥一樣,沖向你的目標吧! 19、誰還沒有過或大或小的不堪,熬一熬,笑一笑,努力一把,堅持到底,一切都會過去。 20、毫無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 21、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 22、想到什么就去做吧,這是真的。錯過了那個檔口,也許你這輩子都沒機會去做了。 23、只要你夠努力,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大器晚成而已。 24、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5、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一個在努力的人,包括你自己。 26、不把南墻撞破,何以見如來。 27、不忘初心,野蠻生長。 28、但愿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9、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將來選擇工作、生活的權利更多。 30、好好活下去,就算你一無所有。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包膜攣縮後乳房整形修復的方法 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是什麼? 台中水滴型豐胸懶人包整理哪裡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比較好 員林鹽水袋豐胸保養攻略 員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QA解答說明

arrow
arrow

    y9rck2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